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4:51:20| 人氣15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

明天7/7就是成大台文營的大日子了,

現在才在急急忙忙的想要帶些甚麼去,

聽說是有要參觀一些東西之後寫文章,

我耶?我黃果子耶?

我辦的到嗎?

每次要寫作文都要先激發一些腎上腺素,

沒激發就像笨蛋一樣,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希望7/7-7/11可以順順利利的度過,

對我來說,一定要交到很多朋友才可以回基隆!!!!




阿= =,想到寫作文就反胃,

超羨慕啟安的,全校拿個第二名還第三名,

可以不用出去比賽還可以参家動態的比賽,

我就是這麼白木,拿個第一來折磨自己,

被老師盯到死,還要一直躲著他,

話說,那個學姐真的好狠...

我原本以為我寫的這麼爛...老師一定會派他出去比賽,

好死不死,學姊休學了!!!!

天呀,我連放棄的機會也沒有了,

對不起,

今年九月我要代表安中出去丟臉了,




運氣雖到,
奇摩的星座運勢上,我的星座連續哭了兩個禮拜。



台長: ♥ 果子
人氣(15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微笑假期 ** |
此分類下一篇:2008盛夏,南島艷陽。
此分類上一篇:補* 功夫熊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