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23:32:3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鞋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文章說我不想當經典款,但還是放了一張復古經典款的鞋







我想當的不是『經典珍藏款』,




經典珍藏款,

被你放置在某個玻璃櫃裡,

隔著玻璃看著你開心或傷心,

那種感覺,一點也不實際,

甚至到了後頭,可能會被遺忘或被塞到又臭又大的紙箱中,

我寧願當個簡單的基本款,

能陪你上山下海,分享每一分一秒的喜怒,

就算有一天會被淘汰,



我也心甘情願,




你懂嗎?

台長: ♥ 果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果子楽園 ** |
此分類下一篇:安樂生,不用安樂死,
此分類上一篇:友誼,我是不是忘了珍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