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19:49:48|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人xD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增文啦

這次照片沒很多

但我......

會寫很多

開始


下禮拜......

六年級就要畢旅喇 = =

我真的好想去 ( ( 嗚嗚~~

在等一年等不下去 ( ( 哀......

真無奈

好吧

想點開心的

這禮拜 / 上禮拜 /上上禮拜

我 & Eva

都很無聊

在黑板上畫了很多東東

還有拍了很多照片

給你們看看好了!



我 & Eva 是 503 大英雄

在夜輔時

打死了一隻很會跑的蟑螂 (( 累   囧





這顆月亮特別美

偶就把他拍了下來 =)




''無臉'' 綠巨人  蘇愷 飾




烏龜 被我拍到了





這禮拜來了一個不知名的新生





真是不要臉




誰的手  !! 真礙眼





動作真有 style





真 '' 率 ''  囧




終於給我看你的臉哩!





你要幹嗎?  (( 嚇 0囗0





無聊畫的





這張 ''經典''





好不得已的感覺





哈 小兔 & 小??





可憐的  章魚



 哀.....

這些照片可以證明我們有多無聊

 

多累

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

這禮拜

是期中考周

我考的......

還不錯喇

都95 以上

哈哈 (( 自hight 中

不知要寫啥ㄟ

就這樣吧

掰~




 

 

 

台長: ° 嫚〃smile -♡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上一篇:這禮拜還蠻開心的 囧>///<

° 嫚〃smile -♡
= =
2009-11-08 11:1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