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3:17: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白色party&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白色
party

顧名思義就是要著白色上衣

好像是為了畢業生辦的!??

好開心是因為有Penny而且她還跟我give five

她人真的很好耶

看到有人拿著她的專輯二話不說就走下來幫她簽名

TT早知道我也帶專輯去

整場聽下來

我覺得Penny&阿鑌&劉力揚他們三個演唱實力堅強

讓我對劉力揚另眼相看:)

 

 

 
茶會的東西很多

但因為天氣很熱導致我都吃不下

 

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爸爸媽媽姐姐阿姨都有來和我拍照^^

天氣真的超級熱

拍照拍得很累

 

畢典結束後

我跟Linda這兩個單身貴族一起去吃晚餐

 

搭捷運時

我一個人拿著兩束花

有一個台灣人就跟外國人解釋這個女生畢業,所以拿著………”

之後轉搭公車

只有博愛座可以坐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讓位

可是我東西好多加上我好累哦

而且人又很多

我覺得好麻煩

so…我就睡了

這樣不會太過份吧!??

我整個就很害怕司機會廣播

但還好沒有那種老到站著會跌倒的老人

 

就這樣畢業了

丟學士帽那瞬間很難拍

By

 

 

 
和系主任合照

 

 

 
最多人的一張^^

 

 

台長: yu & yao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ao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慶生@小義大利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是我們的大學畢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