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00:27:06|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wish a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 wish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在Christmas season
被逼迫去看一部法文電影Un conte de Noël"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我不推薦去看
還要分析回答問題= =


藍二的聖誕司機
在我下車時
還問我要不要吃糖果
要的話自己拿
我怎麼好意思拿
在我下車前,都是小孩在拿


聖誕夜這天還是得去石門國中
戴了應景的帽子和他們一起唱了一小段應景歌曲
將準備的巧克力和卡片送給他們
只有花先生最有禮貌

現在小孩..................


English lounge變得比我上次去還舒適
上完美國文學
受魚兒之邀
和小三一起赴約共進晚餐


謝謝采兒的巧克力和邀約
謝謝便便獨一無二的不冷簡訊
謝謝楊桑的數位動畫
謝謝珺老人用唱的Merry Christmas
謝謝海人的卡片
謝謝莎莉王的口頭祝福
謝謝菸槍老頭的火星文祝福
quite warm wishes
謝謝美君剛剛的跨獎^^
也謝謝自己


pic
左上:采兒送的巧克力
中上:紅毛城外的聖誕老人
右上:喝醉+暈車的熊 哈哈
左下:石門國中生&學弟
中下:我&采兒
右下:石門國中生

By yao

台長: yu & yao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