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27: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聖誕節過的如何呢??
希望大家都美好


一到冬天 不知道為何會常想起念起那些很久沒見的(老)朋友
動手發了個簡訊噓寒問暖一下
還有給不久要學測的人加加油



以前都是會寄卡片的
只是
因為我每次把卡片寫好郵票貼好的時候
都會忘記放到郵筒裡= ="
發現時為時已晚
這時就覺得手機多方便
反正我手機月租被迫變高了 盡量打才會划算
應該有不少人被我嚇到
這人幹麻突然傳給我
嘿嘿~~~~~
真是....都要對方主動去關心唷?
不然哪會回傳給我 哼哼





今年台北
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聖誕樹勒?!


星期六去淡江的舞會
其實是對我沒太大吸引力
我是衝著他們說會有Vivian來
好吧 我去
六點開場十一點結束
活動中心場地大是沒錯
不過人有點不如想像中多
特別是大家又一團一團的
有些地方顯的有點空曠
也沒看到有同學在 可能大家回家的都回家了 有活動的也自己去過了

舞會請一些樂團 別的學校的或是地方性的
還有DJ跟很狂野的主持人
其實滿high的
很配合的喊著之後可能會覺得滿蠢的口號
而且好多女生都穿短裙
這種場合我很難放得開的
除非跟那種可以放得開跳得很起勁的好朋友去
順便還要唸一下:喂~~你花錢進來幹麻的?
跟我在淡江碰面拋棄同學的陳桑就站在我旁邊
很傻眼的看著一些人跳得很忘我 陶醉在節奏很強烈的音樂裡
(布蘭妮跟天命真女那熟悉的音樂是滿沸騰人心的)
他們跳的如何大概也不重要了
我的腦裡閃過:你們是不是壓抑太久了?
不過我想要他們的勇氣

舞會辦的差強人意
聽說主辦單位很賠錢
竟然是票送太多
那我花錢買票幹麻? .....Orz
不過大家是去放鬆跳舞的
到最後有點像是去看別人表演.跳舞的
圍個一圈看著中間的人表演hip-hop.breaking.jazz
那意義不就失去了嗎?

待到後來大概10點吧
再不走就沒有公車回家了
還是等不到我要看的徐若瑄
還以為她是壓軸
不過後來問了學伴才知道是她根本沒有來
大概時間橋不好吧
想退票也於事無補了










by fish

台長: yu & y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