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2:30:02|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是我期待已久的牡丹灣Villa之旅,
抱著興奮期待的喜悅,
坐上我媽的小灰,
出發............

在車上聽著CD,
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屏東,
可以看的到藍藍的大海(其實也沒有很藍啦!),
停了車,
我跟老妹興奮的衝下去,
在浪花的陪伴下,
撿起石頭,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海浪打在石頭的海灘,
似乎比打在沙灘還要響亮,
因為海浪的反覆拍打,
石頭跟石頭碰撞著,
那種聲音挺不錯的,
我也開心的笑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當我走進牡丹灣Villa的那一刻起,
我就眼睛直發亮,
綠意盎然的園區,
美麗的游泳池,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溫泉池,
以及,
無限量供應,
完全免費的點心.咖啡和現榨果汁,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而且還有個生態池連接到一個小湖,
三隻鴨子在湖中游呀遊......

我們的房間更是讓我有置身於天堂的感覺,
大約有四.五十坪大呢!
廁所都快跟我房間一樣大了,
簡潔舒適的設計,
又有置身於大自然中的感動,
還有一些貼心的小地方,
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熱到冒白煙的溫泉,
泡起來也很享受,
加上私人的涼亭及游泳池,
我是來到了國外嗎!

更誇張的是,
那裡還有兩台液晶電視.........
免費的泡麵及零食,
冰箱裡的飲品也是免費提供....
還可以免費叫宵夜呢!!
還送到房呢~

晚餐,
豐盛兩字還要加上頂級享受,
才能形容餐點的美味......
而且早餐跟午餐也都很精緻,
絲毫不馬虎!

園內還可以騎腳踏車,
腳踏車是可以隨意騎,
騎完後隨意停放,
很方便呢!

一天下來,
我大概泡澡泡了四五次,
也游泳了好多次,
幾乎是早上泡,
下午泡,晚上泡.....

但是代價就是.......

我又曬黑了.........

(更多關於牡丹灣Villa,可以到我的相簿喔!!)




待續

台長: Mandy黑炭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貝 - 彼得 (彼彼)
此分類上一篇:旗津

゙ 呆軒
沒辦法,你是黑嚕嚕嘛!
太白不適合你~~
︿︿ 
<罵我手短的下場!>
2007-02-15 23:14:53
...
ji394su3
2007-04-04 10:5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