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22:03: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搭著渡輪
駛向旗津......

靜靜望著海港
以及旗后燈塔
高雄的海風沒什麼特別
只是有點冷......

海邊
暗灰色的沙灘上
一對對情侶依偎著

海浪毫不留情的
帶著浪花
拍打著岸邊

我拾起一個不起眼的貝殼
將它用細沙覆蓋著
不一會兒
海水將那小丘陵淹沒
一次一次......

我不予理會
自故自的在沙灘上寫字
每寫一個字
海浪就將它沖走
不留情
沒有痕跡......

可是
當我回去看那個被埋著的貝殼時
它依然被覆蓋著
依然停留那裡......

很多事情
會被時間的海浪給沖走
不是淡忘
就是遺忘
不會留下任何的傷痕

而當你刻意的去掩飾它時
反而令人深刻
就算有再大的海花
沖走的也只是你想掩蓋的心虛
就像那個貝殼
只有身旁的細沙被沖走
貝殼留下......

思緒很亂
我踏著凌亂的步伐
在旗津遊走著......


搭著渡輪返航
帶著另一種心情
來到真愛碼頭......

這裡真的是高雄難得一見的好地方

大家在夜晚的愛河邊漫步
霓虹的閃爍的碼頭上行走

有些人搭上了愛之船遊愛河
有些人卿卿我我的閑聊著
有些人拿著相機東拍西照
有些人則是到處發呆

我想我是最後一種......

因為頭腦挺亂的
心事很多
多到我自己有不清楚是什麼
只好放空
雖然這麼做並不會令它更清晰點......

不過冬天的冷風
倒是把我吹的清醒多了......

坐在床邊
揉著陣陣酸痛的雙腳
想想我也走了不少路
不過我想現在我臉上是掛著輕鬆的微笑
對吧?


By Mandy






台長: Mandy黑炭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三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簡單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