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7:41:4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hristmas Part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rry 已經開過好多個party了

在來sheffield以後...




這次是想抱著多認識人的心情去玩玩

Jerry的party總是有很多"人種"

因為他交友廣闊的關係吧^^

八點到了Jerry家 一開始像是china town一樣

只有Erico跟一個日本人(好...我承認我忘了他的名字@@")兩個老外

不過九點一過 大家就陸陸續續的到來

Jerry不愧是party king

吃吃喝喝的都能作得出來

昨天晚上真是見識到了

有麵包披薩跟一臉盆的調酒@@"

我看到那調酒的製作過程後

害我只敢喝一杯嚐鮮^^"



party嘛....基本上我是不懂

但是就這樣跟別人聊天到接近11點才有小活動

我覺得我的聊天功力還是有改進的地方> <

可能是大家之前都認識了

比較有話講

不過因為有Eva跟Angela在

介紹了一些人給我認識

還有一些超級親切外國仔主動向我聊天

希臘來的Sophia喝酒之前講話還慢慢的

小醉之後開始講話像機關槍一樣

打得我招架不住@@"

南美洲的Diago(不怎麼會拼...)長的狠可愛

是唸法律的

但是再請益過同樣是唸法律的學姊eva後

我們兩深深覺的法律是個boring的東西

我還叫他乾脆轉我們系算了:P


快到了12點 Jerry弄點Quiz night小遊戲

大家酒醉醺醺之中搶答拿糖果

就這樣我完成了我第一個Jerry's Party...


後記:

發現在這唸書 如果有上PRESENTATION的課的人
英文都可以很流利吧
可惜我的課沒有PRESENTATION @@"
好像有點失策.....-_____-


(照片中人物...Angela,Jeniffer,Eva,ichron,Henri,Ai,Jerry,Mark,德國老,另一個日本仔...)

台長: [曼蒂]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