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8:12:05|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入魔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開始不知道要做啥?正當覺得無所事事時~突然想到妹妹玩的線上遊戲!

[妹~魔獸有那麼好玩嗎?]心裡想不透她怎能熱衷那麼久?
[姊~反正你現在也閒著~一起玩嘛!]
(@@~我?算了吧!我這電腦白癡~會上網打字已經不錯了~還玩勒!!)
[姊~你玩玩看嘛~牧師很適合你唷!一起玩嘛!]
[呃勒~~那你要教我嗎?](偏著頭左想右想)
[好ㄚ好ㄚ~我可以開小隻的陪你玩唷!](不懂她為何還蠻興奮地!)
[小隻的?SIZE不是都一樣嗎?有分唷?](不解)
[~”~姊....所謂小隻是指剛開始玩的等級啦!不是人物的大小]
我想我妹應該有種被我打敗的感覺

就醬子我竟然決定進入她的魔獸世界
可是終究不是玩遊戲的料.....

[姊~你先選人物!]
[可以選唷?]頭一次玩還蠻興奮的
[姊~我和你說唷!有分那個......還有...(開始訴說每個角色及職業)]
( 呃~~就遊戲嘛~怎那麼複雜!)聽完我妹的解釋~頭都快暈了
[妹~你確定你姊我能玩?](我想我妹也開始懷疑了吧!= =)
[你就先玩玩看嘛~我會先教你~如果真不行就算了!](真是有愛心的妹妹ㄚ)

終於都把角色職業設定好了~我妹開始教我怎麼接任務
[姊~你第一個任務要去殺山豬喔!]
妹妹很有耐心的教我怎麼攻擊?怎麼移動?怎麼買賣?
還講解畫面上的每一個小細節
[這樣你都懂了齁~要不要自己試試看!?]

小心翼翼學著妹妹剛教的方式去玩
[妹~山豬為什麼一直追著我跑啦!]我開始大叫......
[姐~你要攻擊ㄚ!不要一直跑ㄚ!]
[不跑它會一直撞我ㄚ!}我還是越跑越遠
[你要跑去哪啦?回來打怪啦!!]妹妹一把抓回滑鼠
[你不是說那種是不會攻擊人的怪!><](無辜....)
[可是你剛打人家一下啦!它就會反擊ㄚ!你要趕快把它打死ㄚ]
[可是它一直衝過來我會被撞阿!]
[=..=姊~你打了人家後不打死~它就會一直追阿!](妹邊講邊把怪打死了!)
[”><”好殘暴的遊戲ㄚ]
[姊.....= =你有沒有要玩ㄚ?]我想我妹應該也快變山豬了吧!
[喔~要啦!.......] (待續)

台長: 凌兒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進入魔獸(二)
此分類上一篇:最寵自己的生日禮物

你也沉迷了!!
2007-04-11 22:3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