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6:42:13|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寵自己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在房間用電腦~用著用著突然”蹦”的一聲~
螢幕突然熄滅~還不時傳來霹靂啪啦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
身為電腦白癡的我~就醬子呆住望著電腦不動~
(因為聲響太大~我好像有點傻掉了 )
愣了幾秒後才想到去關電源
怎辦?要再打開看看嗎?再開會爆炸嗎?
(我想這只有電腦白癡才會想出來的問題吧!=..=)
過了幾分鐘~決定再開開看~
(小心翼翼的拿東西去戳電源)
結果又傳來霹靂啪啦的聲音(再度被嚇到 )
不過幾秒後...OH耶~真的壞了耶!^^我可以換電腦了
呵..(這女人心情轉變還真大)0.0
就醬子~
託螢幕燒掉的福~我可以企買台自己期待已久的NB囉!
其實老早就想買了~
只因為房間的破舊電腦還能ㄍ一ㄥ~
就一直ㄍ一ㄥ到現在啦!
如今壞掉了~而且再過兩個月又是自己的生日~
所以決定抽個空去買NB當自己生日禮物
呵....超興奮的!

台長: 凌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進入魔獸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蟑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