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9:42:11|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EY MONEY M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VE MONEY.」

這樣算見錢眼開嗎?

我承認我很愛錢啊!

這樣很現實嗎?

好現實,但我真的愛錢啊!錢會給人有安全感。

小時後的我都會說:「錢不是萬能的」

而現在的我則說:「沒有錢,萬萬不能」

我認為,錢的存在,關係著一個人的生存;錢,雖然不是最重要的,卻也是最重要的。好矛盾的一句話.....

人常告訴自己:「不能把錢看的太重」

但是現在的人,哪個人不是利用每一分每一秒辛勤的工作,為的是什麼?不也是為了錢。再有錢的人也是為了賺錢而賺錢,永遠不會有人會嫌太多;夠多了也會嫌太少,因為,錢,是人的生存之道的其中之一。

因此,我承認我很愛錢。

但,請問:「誰不愛錢?」

誰看見白花花的鈔票不心動,請告訴我,我直接尊稱你為「聖人」。

我愛錢,但錢是靠自己雙手所賺取的,而非憑空掉下來的。只要不偷、不搶,靠自己賺取的,愛錢又何彷。

錢真的是萬惡之源,世界上為了錢而喪進天良的人無所不在。社會新聞天天播送著為了錢所引起的糾紛,兄弟鬩牆的戲碼天天上演,偶爾還有子女控告父母更有因財產殺害父母的,為了錢,這些人都可以拋開世俗道德,違背良心,讓人為之氣結。

很想對著他們說:「你是沒手還是沒腳,要錢,不會自己賺嗎?」

誰說父母的財產一定要留給子女?遇到不肖子孫,想盡辦法將財產變遺產,為的就是不用付出勞力的金錢。

看著令人鼻酸的社會新聞.....

為了錢,棄養自己的父母,讓他們成為餐風露宿的孤獨老人。

為了錢,讓父母成為自己刀下的亡魂。

為了錢,辜負他們扶養長大的恩情。

為了錢,孝順兩個字被踢到天邊。

真想問這些被金錢矇蔽雙眼的人:「你的良心何在?」





PS.看了太陽不小~~Page的文,真是有不少的感觸啊!



台長: 雨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觸 |
此分類上一篇:太安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