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15:53: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一起吃了午餐,度過了完美的午餐約會。
然後,你就又要去上班了。

為什麼人一定要一直分開呢?
我們有多久沒有渡過2個人的一天了?
為什麼距離這麼近感覺卻如此遙遠?

人要趁年輕的時候努力工作,
但是努力的定義、界線在哪裡?
如果突然間我死掉了,或是你死掉了,
那你會不會遺憾我們沒有多花一點時間在彼此身邊?

我會遺憾。
我好想多看看你的臉,
想多聽聽你說話,
想多吻吻你的頰、你的唇。

這些簡單的事情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奢侈了?
看著你熟睡的臉,
我覺得自己好孤單。

我們只有睡著的時間能在彼此的身邊,
但我想看到的是醒著時候的你,
是快樂的你、健康有精神的你,
而不是疲倦的、不開心的你。

你不需要在我面前偽裝給我看,
我要的是真實的你,
我也不用你花心思討好,
因為我要的只是你陪我而已。

像今天這樣手牽手走在路上,
和你說話,看你微笑,
我就很幸福了。

台長: 妮可妹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