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7:30: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陪著你整理你的房間。

我彎著身,面對那堆混亂的電線及散亂一桌的東西,皺了皺眉。

「看樣子需要花費一番功夫了!」先把東西都卸下來吧,如此再
整理也較不會雜亂。

果真如百寶箱般,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小玩意都看的到,我忙著
一一的先放到地板上,再做打算。

地上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躺著一個小飾品盒,我拾起來,拂了
拂覆蓋在上面的灰塵,緩緩地打開它。裡面靜靜躺著一隻黑金的
戒指,以及另一個只剩下凹槽的洞,顯示原本應該有另一隻戒指
嵌在上面。

我關上它,緩緩地交了給你。

「我在找一個可以把這個戒指戴上的人。」我想了想,戒指不是
每個人都可以戴嗎?

「不一定吧,能戴又不代表可以剛好戴上」你說。我不服氣的拿
過來,一看就知道比我常戴的無名指大些,我轉而把它套在中指
上。

『誰說的,我就剛好套上啦。』的確,套在中指上就剛剛好了。

「不然就送你吧。」

我盯著這只長的有點像螺帽的戒指,放回盒子裡收起來。後來才
知道它其實是銀的,卻已經變色到無法想像它本來是銀的。

我想是寂寞吧,讓它無力再度閃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