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2:20:46| 人氣13| 回應1 | 上一篇

公平不公平 我不能決定 可是我要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感覺很爛

很爛 爛到爆啦幹

碼的

考會計我超不爽的

考不好要被打 !!??



我被打了2下 = =

我本來被打還很開心 ((= "= 很開心??))

放學要留下來我也OK

但是我聽到我旁邊的很開心的跟他前面那位說

: 噢 ~ X X 我愛你 謝謝你 你幫了我一個大忙我愛你

我就真的超不爽的

我本來心情超好說

因為他們2個是我最的朋友

看到我被打一點也不關心

還開心著因為作弊所以可以回家

我真覺得和爛人在一起感覺很爛

很爛啦

真的很爛欸

然後幫忙的那個還輕鬆的問我說 : 你要留下來噢 ? 0.0

我心裡爆發 = =

我冷冷的跟他說 : 對阿 我沒作弊當然要留下來摟

之後很不想說話

我沒這麼殘忍的跟他說過話

這是第一次

都是爛人害的

碼的

罵爛人也是第一次

因為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我不會因為是好朋友就包庇、通融、對他們特別好 !! ="=

那些因為作弊所以變得更快樂的談話聲

聽了就刺耳

我好討厭這樣

*-*-*-*-*-*-*-*-*-*

放學後

我要留下來

幫忙的那位可能心虛吧

跟著留下來 ((他程度超好 一定不用留 = =

我想跟他說不用假了 我不會原諒也不會比較高興的 ˊˋ

我當然說不出口

我哪捨得這樣對她 ><

可是我不想跟他說話

很不想

大家都是如此努力的在考試

即使是考差了也甘願出去被打、放學後願意留下來加強

而你們

只要作弊輕輕鬆鬆

你把所有人的辛苦當什麼了

不要說我

其他人都比你還要認真的再寫

為什麼只有你可以這樣子?

你有理由嗎

做專車叫理由?

那我媽要我回家上廁所算不算理由??

靠...

你真的很沒品、不要臉欸

跟你同名 根本是我的恥辱

請你不要汙辱我好不好

我現在很不爽欸

你看你自己

已經比我好太多了

上學其你數學成績明明就是要死當的

可是數學老師因為你長的漂亮

還給你過欸

真的很誇張

我平常都考比你好很多 ((只有數學

我也才6開頭的總平均

而你每次明明考比我差

也是跟我一樣拿6開頭平均

這會讓我覺得我這麼辛苦幹麻?

根本沒意義阿

但這就是事實阿

世界上的確沒有一定公平的事

但發生太多在你身上了

禿鷹事件你記得嗎?

日文呢?

老師也因為你漂亮

不跟計較作弊的事情

平常只要讓她抓到

你根本直接送班導

她咧

包庇你

為什麼

因為你漂亮阿

班導拿我們做比較

為什麼?

因為你缺乏自信

所以要羞辱我

來增加你的自信心

你已經很自戀了

還一直這樣

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真的很不公平

台長: ★Alice≠♡
人氣(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lice≠♡
你娘白爛啦
2008-04-01 22:2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