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04:08:5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就是比較幸運的那一個.

同學都還在抱怨沒找到工作.

但我的新工作卻在今天俏俏開始.



生在這個東方的蒙地卡羅中的我

彷彿也要承繼著她的命運.

我的新工作脫離不了這個老行業.



這工作是媽媽對我的補償.

呆坐了一天的辦公室.

主管的話,同事的應答,

什麼也沒聽進腦海.

管他呢!我只是個實習生!



放工的時候,手中多了份資料.

突然驚醒,

原來我也在賭上自己的人生......


來~~讓我自由吧~~

別人的目光..嘲弄..惡言相向

再也動搖不了我.



女生愛上女生又有什麼稀奇?!

誰說異性相吸是定理?

來~~賭一賭吧~~

看誰的歪論早晚被撀倒!

我不怕輸!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賭博.

我受得起!!!

台長: 獅子王mam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情迷漫畫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