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0:19:1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822-說說最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
最近呢…擔心的好一陣子的TOEIC總算水落石出了…
雖不算頂好,還算是看得過去啦…
還不算太丟臉,呼…還好!

**戀愛**
小光從美國回來了,
陸續地,他下高雄來考TOEFL,有了接觸…
那股熟悉感…也從壓抑的心底偷溜出來
每見他一次,就多想起了從前的點滴…
最近高雄一直在下大雨,
他來的這天也不例外,
吃完飯,趁著涼風散步時,
天公飄下了雨絲…
我的小綠傘…撐起了我倆的一片天,
想起「向左走、向右走」
我不用等撐紅傘的人,
因為,他就在我身邊…
跑去涼亭躲雨…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扯著,
其實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呢…才發現…
分開的這一年多,我們並沒有忘記彼此…
只是想等對方成熟…
談開了,當初的分手,似乎…
有點像在開玩笑…
胡亂鬧似的…
復合了,
有了更多事該想該學習
給他自由,就是給自已自由…
是該多愛自已一點才對…
但想起他,嘴角仍藏不住揚起的笑,
我想,這就是戀愛的甜蜜吧!

台長: 戀小味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