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02:23:22| 人氣1,0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給相相小寶貝的一封情書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怜緩媽咪的分享

"所有的戀愛都比不上的!”,再見到你的那一剎那,我知道原來我已經深深的愛著你。終於明白我從來沒有真正愛過,也終於知道所謂的癡心父母。

看著小小的你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不禁讚嘆生物奇妙的本能,造物主的偉大創造工程。

雖然期待了很久,久到都幾乎要放棄的時候,上天安排你到我的生命裡,不是不意外的,你是我這輩子收到最令人驚奇的禮物!讓我的生命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而我接受所有的一切因為我愛你是愛得如此得心甘情願。

我希望我不要錯過你一天一天慢慢的長大,好好珍惜和你相處的所有美好時光;給你所有無條件的愛,只要你健康快樂的成長。而當你有一天張開翅膀開始飛翔,可以用力全心的擁抱你的夢想;相信自己並且有足夠愛人及被愛的能量;即使遭遇恐懼痛苦,仍能有勇氣面對挫折並撐過一時的黑暗,相信人世間所有種種的美好與善良。 

有一天當生命走到一個段落,我們還是擁有許多我們愛著並被愛著的親愛家人朋友,沒有遺憾的繼續下一段旅程。

最後媽咪很高興的跟你說,感謝你到我的生命中,豐富了我。

愛你的媽咪。*kiss & love*






更多嬰兒好物推薦都在<mamibuy給小寶貝最好的呵護>←嬰兒好物等你發現!

最新團購好物請上<新手爸媽勸敗團>←趕緊叫團長開團啦!

喜歡好雞婆分享的媽咪~別忘了在網頁左上方鼓勵好雞婆一下唷~~

好雞婆感謝您

台長: 好雞婆
人氣(1,0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amibuy曬屁股之感性告白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給棋棋小寶貝的一封情書38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給寶貝瑩的一封情書 36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4 22:1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