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00:07:15|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票選】新好男人34號-蘇紫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懷孕以來, 多比把拔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多比??!!  這熟悉的名字好像在哈利波特出現過,
是的~~因為我事事依賴他,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是他在張羅.
洗衣服. 煮飯, 掃地拖地,清廁所...他笑稱自己是家庭小精靈多比, 而我就成了拿著長鞭的惡毒主人,
多比把拔常問我:  主人~~你什麼時候要送衣服跟襪子給我 ?
我說你想解脫?! 等下輩子吧...哇哈哈哈~~
也因為他是多比, 我們的寶貝兒子在肚子裡, 有一天我靈機一動,就叫他多多了~~

多多出生之後, 多比把拔就成了我的精神支柱
生孩子時, 我痛得死去活來, 從開始陣痛到我決定剖腹, 28個小時,多比把拔一直紅著眼陪在我身邊, 那是我第一次看他掉眼淚...

從我坐月子時到兒子滿3個月時, 半夜都是多比把拔起來泡ㄋㄟㄋㄟ, 那時還不懂孩子的性, 有時候餵了120, 140ml, 兒子還哭,他以為兒子還沒吃飽,繼續追加奶量,喝到最後兒子全部吐出來,然後大哭,我後來看了書才知道, 原來孩子只是想要媽媽哄著睡. 多比把拔在這段期間, 每天只睡二~三小時.

每天洗碗洗奶瓶的結果, 造成他手指長了 " 汗疱疹 ", 起了好幾個水泡, 一碰到水就痛, 但他還是咬著牙繼續做. 也不讓我洗.

初期, 在我還不願意親餵兒子的時候(因為乳頭痛到冒冷汗),為了追奶, 我半夜起來擠奶, 他起來準備ㄋㄟㄋㄟ餵兒子,我們一起醒來, 一起睡去,

在孩子滿6個月之前, 每次我去洗澡時, 就開始了多比把拔的惡夢, 因為只要兒子看不到我和阿媽 他就開始大哭, 換成我和阿媽抱, 兒子才會安靜下來....多比把拔又生氣又懊惱, 他不懂為什麼他這麼愛兒子, 兒子卻這麼討厭他, 他氣到想離家出走, 再也不要回來...我只能安慰他, 孩子不是討厭你, 他只是沒有安全感, 所以他需要阿媽還有媽媽阿~~

6個多月時, 兒子第一次叫把把...雖然是無意義的發音,但也讓多比把拔高興了好幾天.

滿7個月時, 孩子慢慢認同他這個爹, 也願意讓多比把拔哄著睡了, 第一次把孩子哄睡時, 他高興地對我比了個ya的手勢, 呵呵~~我心裡只想著, 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哈~

現在孩子9個月了, 只要看到多比把拔下班回來, 兒子看到他就會很開心, 雙手揮舞不停, 我想. 多比把拔終於熬出頭了~~

我覺得我很幸運, 能遇到這麼疼愛我, 也這麼照顧孩子的男人

-------------------------------------------------------------------

好雞婆Mur Mur

多多麻咪寫的故事真的是太感人了!!

字字句句都透露著新手爸媽的辛苦阿,但相對的這也是甜蜜的負擔

多比拔拔的表現是不是非常優秀呢!!完全是新好男人的代表啦!!

喜歡多比拔拔和麻麻極多多的,別忘了在文章標題上方大力的給唷!!

照片同步公佈在<新手爸媽免費試用團>←趕快號招親朋好友來加油

更多嬰兒好物推薦都在<mamibuy給小寶貝最好的呵護>←嬰兒好物等你發現!

想呼叫團長開團請上<新手爸媽勸敗團>←趕緊叫團長開團啦!

喜歡好雞婆分享的媽咪~別忘了在網頁左上方鼓勵好雞婆一下唷~~

好雞婆感謝您

              

台長: 好雞婆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amibuy新好男人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票選】新好男人35號-瑞振
此分類上一篇:【票選】新好男人05號-Claire La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