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18:21:39| 人氣2,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我的獨一無二,由我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每天捕捉小寶貝特寫的媽咪們有沒有發現,小寶貝似乎一夕間就長大(當然不是像桃太郎那樣,> <”),不到一兩年衣服就太小件,鞋子也因為學步就換了好幾雙,好多曾經用心挑選過的嬰兒用品,因為小寶貝長大用不到就送人了,心裡多少覺得有些可惜,寶寶「怎麼長的這麼快?」 全部留下來又覺得挺佔空間,一下班看到堆疊如山的衣服、玩具用品,心情也好不到哪去。「可是我就是想留下來做紀念阿? 」小晴媽對著我說。

 

小晴媽媽,是好雞婆的遠房親戚。小晴出生時,為了捕捉小晴的每一刻,先是花了大錢買了單眼,再來是用盡心思為她挑選不同的衣裳、嬰兒用品,為了小晴,這可愛的女兒,無不費盡心思,愛女兒的苦心,相信很多媽媽也感同身受吧? ?就是想給寶寶最好的。

 

就在小晴準備去上幼稚園那年,看著小晴一步步跳阿跳的走進幼稚園,站在門口的小晴媽,赫然發現小晴比以前大了許多,想起當初剛出生的模樣,小不隆冬的,現在已經要進入幼稚園了呢。

心思細膩的小晴媽,當然也將小晴用過的嬰兒用品,像是衣服、鞋子、水瓶等等保存下來,無疑是不想接受這些曾經用心挑選的東西現在用不上了。就在送完小晴上課後,獨自回到了在板橋的家,忙完家事,一人呆坐在沙發上,看著四周充滿小晴的東西,佔用許多空間,此時那個曾經對我說「可是我就想留下來當做紀念阿?」的小晴媽,心一橫,覺得是該好好清空一下的時候了。

 

就在整理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堆在毛巾下方一件灰色的包屁衣,這是小晴爸和小晴媽特地在小晴滿周歲的時候為小晴買的,上方印有當時兩人為小晴取的英文名子Jasmine,希望小晴如茉莉花般質樸自然、清新迷人。

小晴媽沉浸與小晴爸那段回憶裡,兩人攜手訂購、挑選時的興奮之情,看著看著,小晴媽決定將其它的用品送人,唯獨這件印有小晴英文名的包屁衣,小晴媽決定將留下來,不僅僅是留下了給小晴的紀念,也留下了兩人擁有小晴的喜悅之情。

 

這是和小晴媽喝下午茶的時候她告訴我的,如此獨一無二的商品,當然要介紹給各位媽咪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小晴媽媽決定留下這一件?

看見衣服上的文字設計,有沒有覺得很有趣

我是boss,我最大!!! 台傭!~趕緊過來扶我~~~

(圖片來源Plenty)

 

這件包屁衣由台灣Plenty製造,會如此的與眾不同,在於前方英文名字(最多10 個字為限)

可以由爸爸媽媽為小寶貝設計,不管是送朋友或是自己用,真的,就是獨一無二,

沒有人會擁有相同的第二件!!

哈,看見上面的非賣品,真讓人會心一笑~

居然還有親子裝(驚!!!!!!)

 

如此用心的Plenty,除了客製化英文名外,別以為它的材質就不好喔。

因為Plenty創辦人也是一對夫婦,苦於在台灣找不到適合自己小孩的衣服,覺得圖案往往乏味無趣,外國進口又太昂貴,因此身為設計師的夫婦決定自己來。

從原料到圖案設計,每個小鈕扣以及衣領背後的印花,水洗過後施否會縮水,在在的為小寶貝用心考量

你看!!!!!   Plenty每件衣服的領子後面是用無毒無感的印花,小寶貝穿起來才不會有摩擦感。

連鈕扣都使用無鎳無鉛是台灣製的唷~~~~

所有得衣服都必定先水洗過才出貨,還送去作重金屬跟甲醛的檢測!!

看著如此用心的一件衣服,各為爸比媽咪們感動了嗎? 好雞婆都想哭哭了!!

↑↑↑↑↑↑ 有沒有覺得可愛到了極點!!!!!!!!!!!

親愛的爸比媽咪們,想讓小寶貝與眾不同嗎? 好雞婆認為這件台灣Plenty包屁衣,會是你這個夏天的最佳選擇喔~~~唷乎

小寶貝的獨一無二,由你來決定。


好啦,那就先介紹到這邊,改天再分享一些小故事給大家唷~~

詳細得衣服大小選購資訊請點mamibuy堅持給寶寶最好的呵護

想請團長開團的媽咪可以到這告訴團長喔 新手爸媽勸敗團

現在參加活動就送你小寶貝的專屬包屁衣喔 趕緊點進去看看我要包屁衣

台長: 好雞婆
人氣(2,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amibuy好物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激發學習力的韓國創意地墊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夏天到了,準備帶小寶貝到游泳池好好fun一夏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