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2:14: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到性我最會了吧

但是不代表我很亂

常常我在想有沒有機會能跟女生玩
嘻..總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感覺
但是我不敢=..=不過真的有機會真的滿想試試看!!
他舔我,我舔他 感覺不賴吧!!

有些色情小說寫的也不賴!!真的
無限想像!!
A片我也滿愛看的~草莓牛奶我一直都覺得他不賴 很可愛
小澤圓也不錯吧~也很美

女生月經來跟月經後的一個禮拜前 性慾最強?
我不知道 但是我是這樣!!

我性慾真的很強 想要就真的想要 不想要真的沒感覺

搞不懂一種女生;不帶套子射裡面也不吃藥 真的很怪
不好意思去買嗎..?還是不敢吃..?
那為什麼敢懷孕 或拿小孩..?
除非你真的想要小孩= =
之前有個店長跟我說他拿過4次 我聽到真的傻掉
一個還生下來..
搞不懂在想什麼!!

反正 做愛真的很爽 但是不要亂性拉~不帶套也要吃藥拉~~

要會享受做愛的感覺~嘻!!

台長: M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