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5:52:3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結婚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六月一日曾寫上”我的羊布婚”一文,你帶著我通往北上的一條公路上看著”萬家燈火”所點綴而成的星星,並獻上一束玫瑰花,那是讓感動的我所寫下的一篇紀念。

今年的六月一日是我們絲婚(書婚)的結婚紀念日,但感動的feeling卻被一種失落的憂傷而替代。

失落了什麼?
快樂吧。

我在床上打算著未來,呃…只有我自己生活的未來,當然還有包括女兒,至於你,怎麼沒打算在內?
這,我也不知道。

對你的感覺不再,熱情不再?
在電話中我對你說:你不覺得我對你越來越冷淡了嗎?
你語帶失措地說:我會改,我一直都在改了嘛….

“一個星期前你這麼說,一個月前你這麼說,一年前你也這麼說,但是呢?每次你一回來我們總是會為了意見不合而爭執…” 話未說完你說:“我也不想和你吵啊…”

“反而我們在電話當中才能溝通,那以後我們都每人拿著話筒講話好了”

“老婆,老公很愛妳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祝妳結婚週年快樂”

“快樂….?”我冷笑地回應。

“我硬撐到午夜12點就是要跟妳說結婚週年快樂的呀”

一面之詞,真是一面之詞。

“你不是和朋友談私事才撐到那麼晚的嘛?!你不要把兩碼事混為一談,是談私事才撐晚的,並不是特別過午夜12點才打電話給我說祝我結婚快樂的,是兩碼事,不一樣的!” 我沒好氣地說。

過午夜十二點捎簡訊給你說”我要睡覺了”,逾十二點半你才說要離開朋友家,這就是你的”硬撐”,這就是你的”快樂祝福”?
我—不—要—了。

你快樂,我不快樂---去過你自己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