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1:17: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慵懶 好累 

            睡到了下午一點十分

            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烤肉

            拒絕了 有點疲倦 

            沒那麼多的體力

            天空中有個小太陽

            讓人想去吹吹風 曬曬陽光

            去了機場看航空站的展覽

            好多小飛機的模型

            還有一小小排的攤位

            晃了一下 肚子一點小小餓了

            沒有什麼食物誘惑

            去市區吃了今日的第一餐

            肚子好滿足 到觀音庭散步

            想起小時候玩的遊戲 盪千櫏

            盪得又高又低 那份簡單的快樂

            盪起了千櫏 傳封簡訊給你

            天氣涼涼的 下起了毛毛細雨

            在小庭子中躲了雨

            五點半鐘接到了一通來電

            你要我趕快回去別在外頭

            我沒要回去的意思

            想晚點回去順便吃晚餐

            這樣就不用再出門了

            為什麼那麼堅持要我回去

            知道你擔心我會感冒了

            我會躲雨的 不會那麼笨

            說話的口氣很差

            感到不是很高興

            當時只跟你講話而己

            並沒有跟任何人說話

            路人甲你也扯了進去

            上次也那樣 真的沒有 

            我做錯了什麼?

            一肚子的火 不想要回去

            心情一點也不美麗

            雨也停了 呆坐在那

            看著天空從白晝變成黑夜

            看著表演一場一場的演出

            靜了好久好久 不想言語

            節目的尾端施放了煙火

            花火的燦爛固然令人迷惑

            卻也感到另一種空

            一切就這樣子結束

            如果可以 讓時間停止

            This is a moment with you.

台長: 小不點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小部週年慶了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回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