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1:03:0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上游泳課了

     一年來第一次上游泳課

     很期待 好久以前就想學了

     嗚…不會游泳說

     老師還說我會滅頂

     就不會游了還滅頂

     挺悲慘的餒…

      今天也要回我可愛的家了

      看我親愛的家人們

      妹妹超乖的 很努力

      這幾天我不在小澎湖

      別太想我了 羞羞中…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生病了壓…

      週一我就回來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 母親節要到了 

      記得打通電話回家喔…

      讓麻麻感到更窩心喔…

台長: 小不點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