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00:02: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還煮了炒年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隔了幾天, 我們又煮了泡菜炒年糕,

這位五專應外系的4F妹妹, 英文沒讀的很好, 但做菜卻很厲害,

是她教我煮這道年糕的唷! 因為沒放韓國辣椒醬, 味道差了點,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唷!!

 




近日冰箱出現不少包的起司片, 正納悶是誰買那麼多,

沒想到某日和2F & 4F 的妹妹一起看電視時, 其中一位正吃著泡麵,

但那湯的顏色很奇怪, 不禁納悶的問, 那是什麼,

她們馬上說, 你不知道嗎? 先裝麵, 放一片起司在上面, 再淋上湯, 很好吃!

她們還免費提供起司片給我要我一定要試試.

那天網拍買的不鏽鋼電火鍋剛到, 想來試用看看, 就煮了麵加起司片.

但....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耶, 是因為我水放太多, 湯太淡的關係嗎? 





 

台長: Meena 米娜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