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2:53:1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o9月 21日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6點多起床..弄一弄ˋ..

退燒囉^^

吃早餐..吃惹一兩口稀飯吧?..

就這樣..然後..有體力去劍湖山玩惹ˇ

澳~ 開心^^

哈哈..一開始就玩轉的 * .. 之後去玩很多 .. 哈哈..

還有最摩天倫呢!..

之後勝一點點時間 .. 跟陳阿唗和彭阿賣去做搖擺康康..

酷..360旋轉ˇ..超恐怖的 *

林小新和韋冠宇在下面看ˋ..哈哈..不敢玩就說麻 = = +

之後到1點集合..吃飯 *

之後去日月潭 *

因為下雨所以大家都沒下車 ..

直接到鎮寶飯店 *

我們就有七人防和三人防的房間..

阿本來睡三人防的不敢睡吧?

所以改睡七人防..我就跟豬去睡三人防..

哈..白吃死惹ˇ..

兩個人睡..其實不會可怕耶= = +

12點多帽子和小寶還有柔柔和小木偶來我們房間玩..

因為柔柔9月22日生日..

所以就把禮物送給他..

之後他們走惹ˇ..我跟豬就睡惹ˇ..

到2點多..電話開始想ˇ..豬睡死惹ˇ..

我接的..一開始是帽子打的吧!?

之後換男生..打來問我是誰 = = +

白幕..我就問他他是誰..他就說陳以暘 *..

阿就問我們這間有誰..我就說我和豬..阿就掛電話惹= = +

之後換彭阿賣一直打ˇ..打房間電話打完換手機..

一直換換換ˋ..炒我睡覺麻ˊˋ

器死我惹ˇ..

之後就睡著惹ˇ





台長: °。咩咩咩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