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20:38: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o8月22日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依樣5點多起床 *

小龍就說..我跟你說澳..昨天呀..瑩瑩說夢話 *

我凌晨起床..聽到有人在說話..我就起來看..

就聽到瑩瑩在說.. ” 我 要 吃 花 生 ” 然後全部的人都在笑*

超可愛的~

之後呀..就跑步呀..我跟小茜沒跑..因為小茜繳痛吧..阿我就不能跑咩...

然後豪哥就跟我們用走的..其他人跑步呀 ~

哈哈..一陸上..豪哥就醫職說那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的 ~

很好笑..之後阿..回去吃早餐..到9點吧 ?..

把行李整理好準備出發..要去鹽寮民宿 ..

之後呀..就先到惹一個海邊 ..

大家玩水阿 ~ 我跟瑩瑩沒玩..小龍也沒玩 ~

瑩瑩因為鬼月所以不去玩..阿我就因為不能完嘛 ..

之後我們就坐在搖椅上 * ..

小龍就買惹飲料過來給我們喝..然後跟我們聊天 !

顆顆 ..之後阿 ..到惹12點吧!

就繼續往鹽寮民宿出發阿 ... 然後在路上有去吃冰 *

到惹之後..挑房間 ..

一間只能睡4各..

阿我們這間就給他睡5各 = = +

哈哈..

第一間視所有男生睡 ..

第二間是我跟瑩瑩和小茜還有小丸子和小依一起睡 *

拉拉拉...之後阿 ~ 小茜和小丸子就在房間抽菸 ..

然後聊天 ^^

之後集合啦 ~

吃午餐..吃吃不飽的炒飯和炒麵..呵呵..因為依點點然後20幾個人吃 *

顆顆~

之後呀..開始排戲啦~ ..分組在房間討論 * ...

之後阿..晚上大家開始在豪哥房間..討論要怎麼把寺各故事拼成一個故事 *..

之後呀..就討論到11點..豪哥就說幾個人留下其他先回去洗澡...瘤下來明天多睡兩小時...

然後我們這間就剩我跟瑩瑩..其他人都還在討論..

之後討論完他們也回來啦 ~

然後我們在看電視吃東西 * ..

之後小丸子叫志盛和小龍還也鋼釘來我們房間陪我們睡..

因為那各房間床對門和窗戶還有電視阿 !...

鬼月咩 = = +

之後他們就來..小丸子和小茜把外面的門關起來..不讓MoUsE他們來巡房*

然後小茜他們就坐在床上玩牌呀 ..

我跟瑩瑩就在睡覺 * .. 之後..窗戶突然敲兩下然後說全部給我出來 ~

阿我們女生就全部尖叫..然後往前面跑.. = = +

人嚇人會嚇死人啦 = = +

結果是那個MoUsE ˊˋ

之後我們5各就到外面去阿 ..

給豪哥念一念..然後豪哥叫小螞蟻(工作人員)來陪我們睡..

之後也沒來 .. 顆顆 ..





PiC ” 某一天的我們這一小組 ”









台長: °。咩咩咩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