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8 16:54:2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平島行前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s:
最近幾天天氣不錯 真讓人興奮
關於咱們的和平島之旅
大致行程如下:
5/7(日)a.m.10:00在板南線的市政府站 出口3(消防局)相會
我們將從忠孝東路經南港到基隆去

和平島附近 絕不能錯過新鮮便宜的海鮮大餐(美食是生命快樂的泉源 請體諒我的狂熱)
大啖海鮮後 再轉往和平島欣賞島上風光
鄰近的忘憂谷有片漂亮的大草原
我決定穿著我最舒服的衣服鞋子
到草原上來個美麗的翻跟斗
稍稍彌補我端莊規矩的童年渴望的放縱
如果天氣真的不錯
就坐下來看看夕照 迎接一天結束的到來
襯著晚霞 到基隆夜市大啖鼎邊銼.天婦羅.奶油螃蟹
心滿意足後別忘了吃杯花生雪冰
再來串草莓糖葫蘆 完成美麗的句點........

對啦~~
如果記得 別忘了去李鵠餅店帶些拌手
回來分享眾親友時再炫耀炫耀......^.^

早該給大家這個網址了.........
sorry.
這是一個深愛故鄉的keelungian所設的網站
在去和平島之前 大家瞧瞧吧~~

http://www.netvigator.com.tw/~butz3/

該帶啥?
遮陽用品 妳最舒適的衣物(我在考慮穿睡衣....)
照相機(如果有的話 可留圖片以供五十年後聚會回憶)
個人藥品 茶水零食 將全世界拋在腦後只想快樂的決心..............
最重要的 就是蔣中正跟孫中山
荒山野嶺的 如果有人跟你收信用卡那就可以上靈異事件部啦!!
總之 我等你喲~~

NICE WEEKEND

^.^ , Ling

台長: Melissa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