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1 16:58:1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鄉--來自英國小鎮的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終於克服許多人說的、在宿舍不可能上網的魔咒,我終於能給大家寄出第一封E-MAIL。(就算我願意屈就學校那爛爛的電腦,我亦不忍心要我的朋友們閱讀純英文的信。)

首先向大家說對不起,
因為沒有在離開台灣之前先發一封道別的信;一則是因為真的很忙(都怪我之前那麼悠哉.....^__^),二來我實在不願意製造任何感傷的氣氛(我想是我的朋友都瞭解)。

總之,在度過極其難過的20小時的搭機時光,我終於抵達了NOTTINGHAM。

抵達的那一天只有10度,不過雖說是10度,大約像台灣20度時的微涼而已,來接機的學長只穿了一件薄襯衫,路上行人還有很多穿短袖T-SHIRT的,因此我也就一時大意,只穿了一件夾克就出門了。

結果,當然就感冒了。

很多人都說,異鄉生病最可憐;這一點我倒是沒什麼感覺,該逛的街也沒少逛,反而是每天逛到臉色蒼白、體力不支地回來,倒是博取了不少同情,送藥的好心人士很多,多到我都可以很挑剔地說我只要嘶嘶、其餘免談。

我必須說,NOTTINGHAM這地方實在太可愛。

在路上看到的建築物都像是聖誕節賣的薑餅屋,每一棟屋子前面都有一個小花園,客廳旁的窗戶都開的低低的、窗沿大大的,泡一壺茶、坐在窗旁、正對著滿園美景,真是悠閒極了。(我想用小巧精緻這四字來形容這種英式風格是很恰當的)

至於NOTTINGHAM UNIVERSITY又是另一種景色。

下次再說吧。BYE!


(網友Becky來自英倫的消息)

台長: Melissa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