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13:36:0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兼職賺錢的看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找份輕鬆又自由的工作來兼差嗎?
相信你包括你週遭的朋友都有兼職、打工的經驗吧?
現在市面上的行情,時薪120,月薪兩萬,一般來說已經不低了吧?
又再加上,上班時間固定,沒有空間,上班又得看老闆的臉色,等到薪水發下來一看,一定心想! 我的天! 我做的要死要活,薪水才那麼一點點.....”
沒錯吧? 沒關係,別難過,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啊! 如果說有個機會在家裡兼職就有這樣的收入,你要不要?

 

別怕,現在的你非常的幸運,因為救星出現啦!
如果有興趣的話,那就接著看下去囉!

 

生活中,人手都有一支手機,事業不小的也許兩支以上。
那現在又請問你,你有幾支手機呢?

 

你知道通訊行幫你辦理一支手機,通訊業者就能賺3000~5000的佣金嗎?
這就是為什麼到門市辦理手機會比較便宜,因為他們佣金自己吃下來囉。
現在就連7-11、家樂福都開始在發展通訊業,就能知道這塊有多好賺啦。

 

也就是說,沒錯! 現在擁有手機的你,就是個消費者”!

 

那假設現在辦理手機,佣金讓你自己賺,你覺得OK?
那如果現在讓你從一個消費者變成一名經營者,你覺得OK?
再加上,在家就能兼職,不用安排上班時間,沒有業績壓力,更不用看老闆的臉色,這樣應該OK?

 

以諾通訊,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
0元創業 永續經營 收入優渥"

 

入會門檻: 可攜門號 或者 門號新申辦 就可入會,免入會費哦! (滿十八未滿二十須監護人同意)

 

我是【飛翔團隊】小庭

聯絡方式:

即時通訊:hore0322

詳情請上【飛翔團隊專屬論壇

 

人脈開發教學,與朋友分享事業,飛翔團隊的經驗告訴您如何快速成交!

飛翔團隊】交您,如何再【以諾通訊】賺到錢,比打工的薪水多更多!

想要月入額外多5000元請告知您是要兼差、若是要月入破3-5萬請著名您的決心!

我再以諾第一週的薪水【快兩萬】,我能給的一定給!歡迎您的加入!

台長: 以諾通訊【飛翔團隊】 小庭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