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09:04:26| 人氣87| 回應0 | 下一篇

跟對人您也可以月入六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61,是我踏入以諾通訊的第一天,而存摺上面也就是我六月份的四周薪水收入,我還是ㄧ位學生,月薪6萬元不論是對學生、一般上班族、服務業…堪稱都為高薪族群。


  在傳直銷的世界中最常聽到的就是口說無憑的說自己月收入十幾萬,小弟很誠實,雖然說我目前沒有月收入十幾萬,但是有圖為證!網路上的朋友相信您還沒了解任何一家公司,都希望先看到一個真實的案例,這不是心機,而是ㄧ種信任問題。所以小弟在此公佈在以諾所努力的第一個月收入。


        希望對於想要了解以諾通訊或者是對傳銷業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所幫助。未來在ㄧ年內,目標是月領十萬元,月入破十萬時還會在印最新存摺給各位朋友們看。

.

  對於不想單純領死薪水或勇於挑戰自己的薪水【讓自己決定要多少薪水】的朋友們,歡迎你們與我以諾通訊【飛翔團隊】小庭連絡,我們擁有最完善的↓

 


1.教育制度【觀念篇】、【獎金制度篇】影片,即使您不會說,看完影片也能懂。

2.網路規劃【如何創網頁網路行銷連結網址打廣告以及飛翔團隊的機密教學】。

3.飛翔團隊獨有樂透分紅活動(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活動)。

4.人脈開發教學,與朋友分享事業,飛翔團隊的經驗告訴您如何快速成交!

5.團隊講師4位輪流上線為各位夥伴講解制度。

6.團隊定期聚會,讓您不只是單單只有賺錢,還讓您增加人脈,互相學習成長。

 

 

2.獎金制度篇【賺錢,可以這麼簡單】請點我連結

 

想更進一步了解,請點選下面填寫賺錢詢問表單,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請加入我→即時通hore0322  台南-小庭


以諾通訊【飛翔團隊】讓您對高收入不再只是幻想!

台長: 以諾通訊【飛翔團隊】 小庭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了解飛翔團隊(解說、教育、觀念) |
此分類下一篇:獎金制度篇【賺錢,可以這麼簡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