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1:14:0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來的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的人知道
我會彈鋼琴 會拉小提琴
唱歌還OK

其實
他們不知道

在我八歲那年 摔過一次小提琴
因為不想對着練習曲 度過我一生隻有一次的童年
就好像一隻鬱懶的貓 永遠不會與狗賽跑

我不會循規蹈矩的學琴
命運卻讓我循規蹈矩的生活







___在我十二歲那年 毫無意外的遇上鋼琴

咖啡色的琴身 並沒有咖啡味的苦澀
我摸着她的黑白琴鍵
彈着一些隨心的音樂
這種音樂 卻一次又一次 讓我聽到身邊的人說[喜歡]

在課桌上叮叮咚咚 彈着一些別人聽不到
隻有我聽到的 住在我心裡的音樂
這是我彈琴的姿態
一點也不與[循規蹈矩]擦邊






唱歌 是十六歲
在這之前 參加了十一年的合唱隊
唱歌原是一種把生命縯繹的錶現
至少 在登臺表演之前
是這么認為的

現在很喜歡一首歌 [valder fields]
適合用吉他來伴曲
這對于一個不會彈吉他的人來說 是一種悲哀

台長: ヤIren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