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1:15: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之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听小金介绍
   一部好正噶电视剧
    叫做雪之女王
                 

   其实一听到个名
     我仲以为系童话故事
   不过 事实上 的确系一个童话故事滴改编
      祗系..



                                我从来未试过T电视剧T到喊
                                  而且  系喊到停吾到
                                  每一次  当我见到男主角
                                都会心痛

                                     而女主角 不想评价
                                    

    
    主题曲
     亦系一大亮点



                  我觉得 这个世界
                   一定会有像童话一样滴 幸福吧







                                     我爱雪之女王

台長: ヤIren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