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18:10:5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氣大增! 真的來了一個新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要咪挺 所以研究室裏面 人氣突然旺了起來~!

老人也出差回來了

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阻止了阿龍亂丟垃圾

我還很開心的跟阿欣 他們說

當我在複製 以下對話的時候 給阿馨的時候

小8 說: 剛剛阿龍 要亂丟垃圾被我制止了!!!!!!

小8 說: 因為昨天才打掃完地板...他居然又要亂丟!!!

小8 說: 我就大聲制止他~! 他就 乖乖地 丟到旁邊的垃圾袋裡面了

此時  阿龍就邊跟我聊天眼睛一直喵我的螢幕.......阿勒~我還沒發現

我居然就這麼公然的在他面前   跟別人說他壞話 XD

被發現之後我超心虛的~    

後來 大家就打打鬧鬧的   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ya!!

也打聽了新來的學妹!!!

是個大正妹喔喔喔喔喔~

 

 

 

 
 

 

 

台長: 婷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