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19:06:0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駕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是誰在駕馭這世界?
自己又能駕馭這世界的哪些?
或是自己的哪些?
4.16接連二天我與車隊騎了5百多公里幾乎繞了半個台灣
在無數的換檔催油門之間
我與自己對話著

蜿蜒的山路迫使我不斷的轉換檔數
然而在時有時無的馬力下降之時
發現人生不也正式如此?

刻意逼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戒掉習慣性提起那個我曾經擁有的店名,因為每提起一次,自己的心就會糾痛一下,這是任何人也無法體會的刻骨感受,記得曾經有個朋友勸我說;你就是固執的念舊,所以才會總是往後看,不管好的壞的,應該是吧?我想....既然天生的個性無法改變,為了讓日子能繼續往前走,這一生中我常常必須強迫自己,這樣日子久了也就遺忘許多讓我不開心的事

有個好友從這次失業開始,一直邀約我做生意,他出錢我出力,但我始終心裡有股說不出的陰影,總覺得自己已經不再像6年前那樣滿有雄心,深怕自己目前不佳的身心狀態害朋友賠錢,於是我似乎淺意識的逃避,找店面也不積極,策劃屬性更拿不出魄力,好友為了我這種說不出的沮喪感,時常語重心長又無奈的默默看著我,對於現在,好像有個嶄新生活等著我,而我卻莫名的陷入沒有溫度的活著窘況裡,弔詭啊~我能駕馭什麼?眼前看來除了嘻皮車其他一無所知

過去與人談過許多戀愛,一直以為自己能駕馭對方的心,但至今我發現自己竟然可笑至極,多段外遇式的愛情根本不配稱為愛情,褻瀆了愛更褻玩了自己與對方的人格,我連自己的人格都駕馭不了,談什麼駕馭員工呢?眼前看來除了駕馭自己的刷牙洗臉吃飯大便其他一無所獲

我的人生好像重新洗牌,一切都需要重新思考規劃,才能談真正的駕馭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