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02:59:4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加利利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太人安德烈,在羅馬總督比拉多的威脅下,成為蒐集耶路撒冷地區新宗教運動的間碟。這個年輕人自此必須周旋在羅馬政府、恐怖份子與耶穌傳道團體之間,這樣的政治與宗教角力,卻改變了他的一生。跟著間碟安德烈的腳蹤,揭開耶穌的神祕面紗,讓人在緊張的懸疑氣氛中,隨著情節變化起伏而盪氣迴腸,直到各各他。(取自書評)



我想我自己的部落格寫些不爽的事情應該不犯法吧?
好吧~既然如此,就先來說一下為何知道這本書~

前些日子由於再也受不了直銷教會的言論
標榜成功神學每個人滿口信心,宣告,聖靈的
平均會友信仰時間不超過3年
甚至居然發明(教會領袖)這個職分
為了避免我在其他人前罵起來
所以我刪除了FB上一些人
想想為了直銷教會不去主日實在對不起上帝
畢竟上帝是無辜的
所以先是回了過去接受呼召時的同志教會看看老朋友
再去講道超專業的盧牧師那裡
每次聽盧牧師的講道都讓我感覺
牧師的天職就是要站在講台上與關懷會友
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怎麼還會有人有鬼時間賣網站呢??
這本書就是盧牧師推薦的~
這又扯到了直銷教會,用一堆名稱辦活動,推薦東推薦西
我都已經分不清楚哪個是分身哪個是本尊了
什麼都想沾上邊,到最後誰記的住你到底是誰?
好了~小罵一下,回到主題

我認為
關於加利利的影子,是誰的影子?耶穌
在光之下會有影子而光是上帝
在光的照射之下,人的影子稱為劣根性
如影隨形的跟著本尊行走在世界上
有時候實在很煩人,甩都甩不掉!
想要消除影子?可以
活在黑暗裡就沒有影子了
但是就必須時刻承受看不見未來以及看不見自己
還有一個終極方法消除影子
就是當自己成為光的一部分,照耀身邊的人,成為別人的祝福時
影子也會消失
但那需要操練靈性俗稱修行~哈

最近這二個月收了店,看了些書,見了些人
也是積極想擺脫過去讓我不開心的影子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說過的話語
是我本尊也可以說是影子搞的~
沒有一個橡皮擦能夠擦去那些
但是,光照射下來,我這個軀體包含影子在其中
光越強大,我吸收象形光合作用一樣
也盡可能讓自己成為小光線幫助別人
也許過去那些影子會成為走過的痕跡而已
只要我討厭的人事物別再出現我生活裡~



數數年頭這個部落格也存在好多年
其中一些文章在我忽然發了瘋時會刪去
而始終讓我割捨不下這個部落格的最大理由
是這裡曾經陪伴我度過許多或哭泣或憤怒或喜悅的情緒時光
網路盛行的世代我依然選擇簡陋的這裡
成為我抒發的小基地
寨囈也算是我人生的縮影吧?

這個星期忽然感覺自己不想去柬埔寨宣教了
對於信仰開始有些內化
那種渴望拋頭顱灑熱血的胸懷
取而代之變成對生活的柴米油鹽流水帳
是我老了嗎?
還是我怕了?
每次接觸這種宣教話題時,我都會恐慌自己的轉變
是否現實世界真的會扼殺宣教士的熱情?
或是我從來就不是宣教士的呼召
一切反而很正常?


在讀著這本書時,我與自己或是影子持續的對話.......

台長: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