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3:24:3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拉,是我的大學同學,他的名字不叫陳拉,而是...陳圓圓的陳、王昭君的昭、趙飛燕的燕,全名請自行拼湊;這是陳拉自己發明的名字順口溜,重點在於,他提到的都是美人。那為什麼陳拉要叫陳拉呢?根據他自己跟我們說的典故,那是因為他高中的時後他同學都叫他魔斯拉,後來慢慢進化變成拉拉,最後冠上他的姓,就變成了陳拉。

我一直還疑陳拉有神經躁症,神經相當大條,常常有事沒事愛哼哼叫,講話的時後鼻音特重,常常被我們拿來當取笑的對象,尤其是佳頤,常常故意學陳拉講話的語調,逗的我們笑得東倒西歪,陳拉則是在旁邊唉唉叫,最後他自我安慰的說:算了,不跟你們一般見識,哼!

不過陳拉也是一個讓我佩服他,相當負責任的人,我們大四那年實習同組,陳拉可是我花盡心思,努力把他從別組挖角過來的,是我自己比較偷懶的私心是想說,有陳拉過來我們這組,我們在懶惰也不會爛到哪去了。但是陳拉的表現真的也是讓我可以豎起大拇指對他說讚的人,我想,以後能夠請到他工作的老闆也蠻幸運的,因為陳拉是那種任何事情一定要自己親自去完成或監督的人,他是我跟魔羯座的人少數幾個能和得來的。

不過公事之外的私事,陳拉就是個糊塗蛋,常常搞出一些報爆笑的事,在小組裡面我算是講冷笑話蠻冷的一個,但是更強的是陳拉竟然還可以接我的話接的下去,讓其他同學瞬間冷的結冰,拜託我們兩個不要再講話。

陳拉也很八卦,班上所有私下流通的秘密他都知道,所以到最後變成只要一有八卦,我們都會向陳拉求證,如果連陳拉都不知道的,那應該是謠言;不過,我現在一直懷疑我們這個實習小組到最後每個人都變的很八卦是不是陳拉的原因?因為我們特地會為了聽八卦開一個八卦分享會,規定有參與的人一定要都要講一個八卦,以滿足我們這組對八卦無盡的需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