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4:15: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不想離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真的
很喜歡你


不知到該如何我才會更快樂
我真的好想好想忘了你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每次原諒自己受傷的理由
一次次的往下沉淪
停止不了對你的付出



當你唱回到過去的時候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不管你怎麼對我
或是傷我很深
我還是很喜歡你...



有時候獨自一人
有時候夜深人靜
有時候很想見你
的時候,

就會偷偷的哭泣...
即使我在你面前是很開心的


我想讓你看見最真實的我
卻總是故作堅強
習慣掩飾悲傷
卻讓自己更憔悴...




好想見你

說聲,




『 真的好喜歡你 』






 

台長: 我們的腳步都太倉促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