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3:29: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我的夢想第5名飛了~

我這麼努力去禁我愛做的事情

朋友約出去死不出去

因為想要考好

但~但~但~結果~結果

卻~卻~卻!竟然令我失望極了

看到自己那看到英文考卷的崩潰樣

明明英文少說也有看2h

但是...我竟然看著它,在神遊也...

考題出來,我整個大崩潰..

因為題目都是我有印象的

答案沒有印象

因為我竟然在神游= =

很嘔很嘔~~!!

看著試題,不禁為自己可悲起來了

感嘆是事間是黑白(有這麼嚴重嗎?)

還有那經濟,看到題目整個傻住

因為我所砍掉的題目竟然就是他出出來的題目

有沒有搞錯阿?

不是長的不考嗎?(有格子的計算不是很長= =)

奇怪耶!!!出來都是這種鳥東西!!

害我很努力去背他的國字填充(想殺人感...)

在考會計時,那個大表格,我整個就開始發瘋亂填

寫完不知道要幹麻的時候,出現(搭~搭~搭~搭~搭~計算機聲)

打的非常流利與快速(羨慕@@)

我也想要變成計算機達人啦(不管~不管~!)

好煩!!!

討厭~~!!!

怎麼會這樣啊?

我討厭這種感覺

失望失望大失望!!

國文我自以為有九十幾(結果才八十幾)真xx

數學寫的非常順應該有一百(分數沒出來,但沒有一百我會崩潰)

會計都選擇題竟然還可以考四十幾(真的該好好反省)


但...也算了啦~~!!

都已經不能改變的事實

能怎樣呢?

只好賭在最後一次吧...




考完當天就跟宏宏仔去看免費的國賓影城電影

這部→007量子危機

因為沒有其他不可以選@@

不然我想要看,愛的發聲什麼的(大s演的)

或是那個什麼死亡逃生(不是很確定名子)

本來想說去玩整個晚上,

可能騎機車去桃園什麼之類的吧

早上在回家的

誰知道看完那電影,

我整個眼睛的紅血絲出來

一開始播電影時就點了一次眼藥水

演到一半受不了,又點了一次眼藥水

疲憊感實在太重(可能是因為要考試,所以七早八早就起來吧)

所以看完電影就回家啦~~!!

台長: ★〃多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