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6:57:0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訂婚前大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1  挑拍照婚紗

今天我們家馬先生下午出現帶我去吃午餐

先在家附近拍了一下希望外拍的景點

然後去大竹吃了好吃的北一麵飯館,有麻醬麵耶~~

趁著約拍照的時間前還有一些空檔

我們逛了桃園喜餅街,帶了一堆試吃品離開

然後才去試婚紗

一開始挑沒麼頭緒

後來婷婷出現就好多囉~

她挑,我試穿

我是相信她的眼光的啦!

希望我的咪咪到婚禮時能爭氣一點才行啊~~~

 

4/12  北海岸

這兩天爸媽去太平山玩,所以老公在我們家過夜

跟富邦約好早上十點在板橋兌保

但路途遙遠,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

然後跟那個很宅很怪的外務搞了兩個小時

中間我還一度臉歪歪”,受不了他的龜毛行為….

,修養不好啊~~~

 

兌完保,兩個人決定來檢視外拍路線

於是往最想去的陽明山竹子湖出發

結果整個大塞車,我們兩個還吵了一下

到竹子湖塞了一圈車就往北海岸跑,完全沒停車下車走走

看來這個外拍景點是放棄了

幸好接下來的三芝有讓我們驚豔到

三點多買了一份豬腳後,到第一個水車公園野餐

發現那裡又有整理好一片可以下河玩水的地方耶~

馬上決定外拍要到這裡囉~

當然下一個水車還多了很有感覺的橋,也入選成為我們的外拍景點之一啦~

接著到很棒的白沙灣,更棒的老梅海邊(還有蛋炒飯耶~~)(還有還有,遇到雲伶跟變胖的條霸耶~~)

還有超適合外拍的石門婚紗廣場

,今天的收獲不止如此

晚上去台北找喜憨兒喜餅時

無意間遇到我幾年前迷路吃到的日式料理小店

當然二話不說進去吃了晚餐

雖然沒有幾年前那種讓人驚豔的感覺,但總也是有小小懷念了一下咩~

今天的喜憨兒喜餅不得我們馬先生的緣

看來只好放棄了

 

4/13

今天是花很多錢的日子

 

上網買了很多東西,來列List一下:

1.新秘是Summer,價格是有點貴的7800元,但為了成為最美的新娘,就拼了吧!

 ◎訂結婚新娘秘書3造型 ( 早粧 + 宴會粧換造型 )

                                           (3個造型、身體水粉、頭飾配件、指甲油、假髮 ,送安瓶、媽媽妝、新郎妝)

2.下標買了件粉紅色的旗袍,價錢是2300含運50=2350

3.下標買了Nu Bra兩件,單價159,加運費60,378

晚上,跟媽媽去南門市場的銀樓買金子,媽把她累積幾十年的舊金都拿去,換成送我的那一套新娘金飾,還要貼一百塊!當媽的真的辛耶~我一定要把這套存下來以後留給我女兒~

之後,想到要給老公買個婚戒,本來考慮金的,但不實用,加上他先前送我的鑽戒,所以狠下心咬著牙,挑了一個很帥氣的男用鑽戒,價值四萬三大洋

 

結婚,果然花錢都很昏啊~~哈哈!

 

 

4/15

今晚跟媽兵分兩路去忙訂婚的事

老公下班不早,趕到SOGO已經八點半囉~

只逛了一小時的男裝部

待到人家打洋

老公只買了件他覺得沒很好看也有點貴的襯衫

(原來中壢SOGO是九點半關門哦…)

這一個小時,媽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喜餅的事

果然賣喜餅的小姐都很黏啊~

最後我狠下心來說如果他沒有比別人便宜就不訂了

讓喜餅小姐果然有便宜一些成交

於是我們終於決定我們的喜餅-皇樓的戀紅妝-一盒360

當天媽訂了120(昨天說想追加20),也幫我們付了訂金2000

喜餅解決了..

 

4/16

一早把粉紅旗袍寄回去,換成媽要穿的M

也順便去電盯一下我的大紅旗袍明天一定要到貨,!

 

晚上跟新秘Summer約好過去試妝

她很年輕,人很好

但媽媽一直覺得我的妝太浮,不是那麼滿意

我個人是覺得那個假睫毛太假了,整個又長又翹

哈哈!把自己畫的跟自己一點都不像真有趣耶~~

真期待自己穿上禮服做了頭髮的樣子呢~

回家染髮還是一直忍不住照鏡子,覺得比在工作室時自然多了

覺得皮膚很好,臉色也好看

!!

 

4/17

早上收到我前晚下標的大紅旗袍,整個心情大好啊!!!

下午跟魚叔談好婚紗側拍+訂婚+結婚的婚攝價格,TOTAL一萬兩千元大洋

包含婚紗照側拍+訂婚攝影拍照+結婚攝影拍照,還加送紀錄書一本

(別人都送光碟,他覺得那個很爛,但是他也會給)

就是把所有訂婚結婚的照片挑一些出來弄成一本雜誌的樣子

我們也可以在裡面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與附註

 

真是越來越有辦婚禮的感覺了

一切都在準備當天

今天收到我的大紅旗袍,相當喜歡呢~

也上網比較了伴奏與場地佈置相關的價格

看來訂婚宴應該可以很有FU的舉行囉~~

希望天公也要作美啊~~~

台長: 不會打仗的將軍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