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27:4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球隊:

阿哲,驊陞,i來本,予澤,予隆,宴彰,勝博,宇倫,敬傑,弘君 當然不缺少我喇!

為什麼我突然要打球隊的文章呢!

這可是說來話長喇! 在我們球隊裡有很多團!

第一個(i來本軍團) 第二個(Kidd軍團) 還有一個(一哥軍團)

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團!

可是我知道 因為我們很開心!

我剛進球隊時 我非常清楚 在球隊裡 學長會逗我!

可是混熟後 我們就會開始互嗆!

有時我還會被欺負的說!

當然我心裡也會有不爽的人!

可是 當我籃球低潮時 我一定會看學長怎麼打!

對我來說 在球隊裡 我只是個.....『廢物』

我很清楚 我打不過人家 可是我就是想超越他們!

久而久之 我想想 我想跟學長開心的練球!

當我去接近他們時 他們還是有時會去逗我 鬧我!

我真不知道我該如何才可以去接近他們!

經過了一場連賽後 我還是不知道!

又過了一陣子 就快到全國賽了!

我發現 其實學長還是會在乎的!

過了幾天 到了苗栗 去比全國賽!

我開心的是 我進步了 學長也對我很好

雖然這次全國賽 只有我這學弟去 可是 我不感到無聊!

因為 我睡的很飽 我吃的很飽 我也比了全國賽

最重要的是 我跟學長過的非常快樂!

全國賽比完的隔一天 我們球隊又去烤肉 我真的很開心

或許在別人眼裡 學長跟我 就是分學長學弟!

可是在我眼裡 我覺得 我們是好朋友!

我非常愛我的球隊 不管是縣長杯或中洲盃或全國賽!

我都要像我們這次的全國賽一樣 開心!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畢業了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

我也要更認真了!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