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3:32:5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真的。



我說: 都會這樣,一直覺得身邊的那個人不會真的走、會一直容忍自己的任性 ,等到最後把對方的耐性磨完了、愛也用完了,才想要好好的回頭做自己,做他喜歡的、原本的那個自己。

為什麼不能一開始就不會變呢?

今天騎車上班的時候,我思考著「注定好的」這件事,如果真有「注定」這回事,是不是就什麼努力都不用做了呢?

他說:認真的說...當男人真的決定要走了... 心理沒有猶豫的時候..就是真的要走了...也希望妳不要再有期待..會不好過的...

我說:年紀越大,越難下定決心重新出發;工作是這樣、感情也是。

時間有時候並沒有用,愛了多久,遺忘的時間就需要更長;像是一個永遠不會好的疤。結痂了、以為要好了,可是又不小心將傷口撞開,於是,又要等上好一陣子讓它結痂的時間。

分手→某一方帶著可能復合的期待→另一方狠心冷漠→兩個星期左右不見面→整理好對方的東西交還→假裝沒事的問候但心裡卻很痛→偷偷留下些東西作紀念→以前的合照仍然設成電腦桌面…

像是小嬰兒要長大的過程,就是得要這樣走過一遍。

昨天是第九個月,我不覺得自己有更好了些;依然在心裡默默紀念著某些日子、還是在經過熟悉的地方時,回憶著過去的畫面…

「認真的說...當男人真的決定要走了... 心理沒有猶豫的時候..就是真的要走了...」

我還是很想無理取鬧的,

大聲說不要!


〈圖片出處:zhuanti.club.news.sohu.com/.../ web1_841.html〉

台長: 小m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愛我‧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用三色吐司想念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