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1:40:5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三色吐司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東西沒什麼味道,我想念著昨天買回家的三色吐司。

昨天在床上躺到了四點多,看電視看的昏昏沉沉;六點決定出去走走。外面飄著小雨,天氣變化很快,前天還出了大太陽、熱的要命,昨天突然刮風又下雨。

沿著中山路往板橋的方向,左手邊有著一整棟的大賣場,我從四樓開始,一路逛到地下二樓,看到了喜歡的CD櫃,一個要價六千多,貴到嚇人;還有一整館的蠟燭,曾經有陣子,我很愛買大大小小的蠟燭回家,然後不開燈,只有微微的燭光。

大賣場裡,每個人都推了一台購物車,沒要買什麼東西,我兩手空空的從入口走進去。賣場太大,逛起來有點不著邊際,好像只是想找個地方晃晃,不在乎是家樂福還是大潤發。

然後我逛到了麵包區;右上方的架子上,放著最後一條三色吐司。

那時候是三月嗎?

那天下了小小的雨,你說要到英專路拿隱形眼鏡的贈品,我跟著你一起下山逛逛,約在你家樓下,打給你表示我到了;回家的時候,你陪我走回大學城的宿舍。我們在宿舍附近的麵包店買了一條三色吐司,你在我家樓下跟我說了再見。

那陣子我們其實常常在一起,比完校長盃的下午,一起去吃自助餐,拋棄了在PENT HOUSE的其他人;打球前,還坐在學校剛建好的中式花園聊天看風景;現在想起來,已經是快要四年前的事情了。

對於你,好多事情都還記憶猶新;好像我們還沒有畢業,好像我們還處在那段很自在的時間裡。

那段關於你的回憶刻在心上,烙上了你的姓、你的名。

以後,我想我會用三色吐司來想念你。

PS.買吐司的那一天,是2002年4月29日。

台長: 小m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愛我‧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他們分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