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8:23:3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我只是希望,你說的話,我都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疑,我們是不是越來越無法溝通?

從最近越來越少的對話情形看來,某個時間點,你,會這樣就走出我的生命!

但我太在乎你,於是拼命的苟延殘喘,只是希望你說的,我還是懂。』


她太愛他了,愛到失去了自己。
曾經,兩個人都以為會是一輩子。

他說她太無理取鬧,總是不顧別人的需要!
她說他太不在乎她,總是讓她等了又等!

男人總是比較沒有耗下去的耐心,於是某個夜裡,提出了分手。

『是不是只能接受這個結果?』

男人沒有說話,卻在她走出房間之後,嚎啕大哭了一場。

她知道他在哭,只是沒有勇氣再走進去面對他;而失去了這個機會,也從此的失去了所有關於他的一切。

她一直將他大哭的那一夜刻在心上,不斷催眠自己,那是因為男人太愛她了,所以不願意在她面前哭泣;於是,等著復合的那一天。

只是,等了很久,男人像是消失了一樣。

兩個月之後,男人交了新女友,是那個她一直都很介意的《女性朋友》;當初他説他們沒什麼,但是現在卻親蜜的走在一起!

她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一廂情願的以為,他只是為了要忘記她而已。
一直到男人對她大聲咆哮『她才是我最愛的那個人!妳不要再來打擾我們兩個了!』

她問男人『那為什麼分手的晚上,你要哭?』

「妳還不懂嗎!那只是在哀悼失去而已!為我自己難過,而不是為了妳!」


原來男人的眼淚更不值錢,而且只會為了自己而掉。

『我只是希望,你說的話,我都懂…』

台長: 小mie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