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2:50:1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失去的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不認真

報新聞狂吃螺絲,吃到連舌頭都胖起來了

寫稿很不專心,連日期都忘記加上去

錄音品質不良,同樣的稿子重錄了八百次


為什麼這麼不認真…



其實最近我常在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做廣播這一行,以前曾經有的執著跟夢想,現在也不知道到哪去了,或許我只是想休息一下、或許是我根本就失去了方向

以前一直覺得開mic說話是一件再自然也不過的事情
現在卻覺得很難、很做作

Elaine去了wave的DJ選拔,還有HIT FM的挑戰Love DJ活動
老實說我打從心底的羨慕她

如果是剛畢業或是還在學校的我,我想也會這麼的勇敢去面對挑戰
就像那個時候去德安參加主播比賽一樣,只想表現到最好,誰知道什麼叫做怯場
但是現在,我卻覺得很害怕、覺得自己會輸給別人…

我到底是失去了些什麼…

是挑戰自己的勇氣嗎?還是得過且過就好?

這好像又不是我真的想要的…


不該只是上班下班…

應該要來點其它的東西了….

台長: 小mie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