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09:24:4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會早一步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偌大的落地窗前。冰摩卡、記事本、窗前來來去去的路人甲乙丙。

『我累了。』心裡深深的這樣想著。

電視劇的男主角向一步步走進海中的女主角大喊著:我是一直這麼用力相信著的啊!
而心裡想著的是:在向她這樣說著的同時,我也在說服我自己一定要這樣相信!

自己不斷的催眠自己,才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好想念A控;好想念一台一台的CD、MD;好想念上上下下的FADE IN、FADE OUT…還有在音樂之間的開MIC與關MIC…

我是這麼的想念著的啊!

但現在為什麼老是回不去了呢?就在手邊的距離,卻是怎麼摸都摸不著的…

有些生悶氣,所以用了逃走的方式迴避。我要的是真心誠意,如果只是敷衍我的話,那我寧可哭一陣子之後,就永遠忘記曾經的過去。


算了…說到底我什麼都忘不掉…

能這樣多久?

都要一年了…或許已經夠了。

台長: 小mie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