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4 16:40:04|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

今年七月二十五日,我母親急病去世,從入院到死亡只有25日

她明明是清醒地但還是能走路地上了救護車,前兩周都還是清醒地跟我們說話。

而這兩周我們卻從未看見醫生來跟我們說明病情,然後呼一天早上,感染到肺部引起呼吸窘迫然後插管、緊急手術…她病因早在入院當天就知道,是腸道憩室症,醫生卻一直只用抗生素治療,拖了兩周發現腸子破洞大如食指,已經感染到肺部。

然後插管、葉克膜、緊急轉院…中間過程過於不順與痛心,最後仍是回天乏術。

這無疑是給我們全家三人狠狠地一記重拳,打得我們久久無法回神,然而,在十一月一日時,媽媽也已百日。

這場噩夢仍是大家心中的痛,死亡,忽然這麼近、這麼深刻。

當時媽媽插管昏迷時,王爺指示舅舅轉達,這與它和平共處,仍有長路要走。
有老師說這是她的劫,即便不死也終生殘疾。
兩方說的時間點不同,結論不同。

而我卻再也不信神,即便當下我們求神拜佛仍是喚不回母親的命,這是我的任性地怪罪,卻也明白祂們的無能為力,但,拿著香的我,卻是毫無想法了。

那段過程太過於傷痛,我也不願多談…

所謂的死亡,其實就是兩眼一閉、雙腳一蹬,然後什麼都沒有了,剩下的,就是活著的人的事了。

台長: 英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雷陣雨 |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之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