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11:38:19| 人氣6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凡生活 (七)

想洗掉一些悲劇的氛圍,也給各位等文的孩子們一點交代→良心發現

=================

各小章節分別看。

(一)

一通電話打來,來自於媽咪的友人。

『嗚嗚嗚~~我跟你說,我家那群死沒良心的有老婆就沒老媽了!我整個超傷心的,所以我要把他們的老婆全部一起拐跑然後離家出走!』友人哭述著。

『冷靜點啊啊啊─雖然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然後媽咪視線看向TERUMIYA,說:『我家的TERUMI肯定也是MAIYA第一.....嗚嗚嗚....』

TERUMIYA衝過來,大叫:『才沒有呢!!媽咪才是第一!』

媽咪又驚又喜:『真的嗎?你真的這麼想嗎?』

『真的!因為沒有媽咪就沒有我們嘛!所以媽咪第一!』TERUMIYA一臉成熟地說,媽咪一整個感動到不行,友人聽見就更加哀怨:『啊啊啊──你家TERUMIYA好貼心喔!哪像我家的那些傢伙!嗚嗚嗚嗚──』

媽咪一臉安撫的友人,一邊偷偷地看向小兒子,眼睛閃亮亮地詢問,MAIYA接受到了,說:『當然是媽咪第一.......』然後看了一眼TERUMIYA,媽咪看見了,整個受創到不行,哀號:『你你你...難道你其實是TERUMIYA第一嗎?虧媽咪我這麼疼愛你.....』媽咪重創中。

MAIYA此時才慢慢地接下去說:『媽咪第一....姐姐第二...米蕗可第三....第四是哥哥....』

『噗!!』媽咪忍不住把剛喝下去的水噴了出來,友人聽了也狂笑不已,說:『原來他話後面還有話啊!』

聽見MAIYA回答的TERUMIYA大受打擊,躲在角落整個陰暗到不行,喃喃自語著:『我竟然是最後....竟然是最後一名.....嗚嗚嗚......』

媽咪跟友人見狀,連忙安慰:『欸欸,才第四名而已,你如果在友人家(我家)的話早就不知道到第幾名了說!』

好不容易有點振作的TERUMIYA,正要站起來的同時,米爾絲牽著米蕗可走了過來,微笑地說:『可是我們家才四個人而已喔。』

TERUMIYA再起不能,媽咪跟友人也不敢吭聲,因為媽咪家最大的就是米爾絲,欺負TERUMIYA也是米爾絲的樂趣,不能破壞....

米蕗可蹲下身拍了拍TERUMIYA的頭,說:『大葛格鼻(不)要擔心,尼(你)在米蕗可心裡綿(面)是第一名喔!』

TERUMIYA抬起頭,一臉感動地說:『真的嗎?』

『尊(真)的!』聞言,TERUMIYA 一臉感動地握住米蕗可的手:『米蕗可~~~』

『因為迷(沒)有大葛格,就迷(沒)有人可以跟米蕗可玩遊戲了咩!』米蕗可拿出野餐道具組放到TERUMIYA面前,說:『大葛格,下一次我綿(們)要玩野餐遊戲喔!』

想起上一次的羞恥PLAY(米蕗可的刷牙牙教學)的TERUMIYA,整個趴在地上不肯起來了...

米爾絲在旁邊笑得一臉燦爛(或稱沒良心),MAIYA則是淡淡地看了一眼重創的TERUMIYA,然後拿起長長的圍巾走到媽咪身邊,先繞了一圈在媽咪的脖子上,再用剩下的部份圍在自己的身上,然後靠著媽咪就閉上眼睛睡覺。

『喔呀喔呀,我家MAIYA再跟我撒嬌呢。』媽咪笑得一臉幸福,這就是我們家,有著活潑又可愛、美麗又愛撒嬌的可愛孩子們。

(二)  逸馨記 上

晏晏阿姨約了去逸馨園外拍,聽說是個可以待很久又很適合古裝與和服的茶藝館,但前一天的大雨讓媽咪很憂心啊。

『你決定好明天要帶誰了嗎?』晏晏在MSN問。

『我要看明天天氣決定....如果天氣不好我頂多帶米蕗可去.....』媽咪心裡很掙扎,又濕又冷的天氣讓媽咪實在很煩惱這種天氣真的適合帶孩子們出門嗎?且如果天氣好的話,我也想帶兩兄弟出去啊...因為他們自從七月暑假那次一起去官邸後,就再也沒有一起出門玩過了。

幸好,隔天竟難得地出現大晴天,雖然天氣還是有點冷,但是不下雨一切都好辦!將該帶的東西收了收,催促兩個男生趕快準備出門,MAIYA似乎有點不太想出去,可是還是勉強地整理自己的東西,TERUMIYA則是開心地拿了一堆自己想帶的東西就要等著要出門。

『嘿嘿~~跟MAIYA的第二次約會耶~~』TERUMIYA止不住臉上的笑意,手上的東西也越拿越多。

『TERUMIYA!你給我拿那麼多沒用的東西幹什麼!?不用帶零食了啦!那邊就有得吃了!』媽咪一回頭就發現TERUMIYA將零食一包一包地往包包裡塞,被制止了以後才不甘願地把東西拿了出來。

米蕗可看了很久以後,跑過來跟媽咪說:『媽咪~大葛格怪怪的耶~』

『喔,他一直都怪怪的,不用理他。』聞言,米蕗可似懂非懂,然後用了同情的眼神看著TERUMIYA。

『我才沒有一直都怪怪的啦!!』接受到米蕗可的眼神的TERUMIYA,開始為自己辯解。

米爾絲則是笑得開心,然後替米蕗可衣服拉緊了點,說:『出去不要感冒了喔。』

媽咪打包完以後,一臉抱歉地說:『姐姐對不起,下次再帶妳出去喔。』

『沒關係,我上次去玩過了,這次就讓兩個男生去走走吧。』米爾絲體貼地說,媽咪整個抱住她,說:『啊啊啊──可以的話我也想全家帶出門啊啊!姐姐對不起!!』

MAIYA先是用眼神跟姐姐表示感謝,然後看了下時鐘,說:『.....媽咪你要遲到了...』一語驚醒夢中人,媽咪連忙放開米爾絲,跟她道別以後馬上帶著孩子們出門。

到了逸馨園,真是出乎意料的古色古香的地方啊...果真很適合拍古裝跟和服,大家先是吃飽了以後再開始拍,然後也順便認識了綾音這個小美女,然後一夥人就離開包廂去拍照了。

媽咪的大學同學照庭先是開始拍米蕗可,讓她坐在欄杆拍照,此時有個也追著自家小孩跑的爸爸忽然停下來,看著米蕗可就說:『好可愛喔,我可以拍幾張照嗎?』

媽咪跟照庭愣了會,然後說:『可以,但是請不要使用閃光燈,這孩子有點怕....』

那個爸爸理解了,然後拿著專業相機就開始拍米蕗可,期間米蕗可一直都看媽咪,媽咪也一直守在她旁邊不走,因為知道其實米蕗可是個會怕生的小朋友,所幸,那個爸爸拍了一兩張以後就道了聲謝,然後繼續追著他家的小朋友跑了。

『米蕗可怕怕~~』米蕗可對媽咪伸出手討抱,媽咪也把她抱了起來安撫,說:『沒關係沒關係,人家是覺得妳很可愛啊,所以才會想要拍妳的,媽咪在你身邊所以沒事的。』

『嗯...』米蕗可安心了點以後,才又開始和小璃玥妹妹一起拍照,兩個人好像雙胞胎一樣地可愛。

等到媽咪拍滿足後才想起來兩個男生還在包廂裡等,就跟請照庭跟晏晏幫忙照料一下,跑回去包廂把兩個男生帶出來拍照....說是這樣說,但是還是女生優先啊!

兩個小可愛跟一個氣質小美女坐在一起怎麼看都賞心悅目,兩個男生此時看起來就有點礙眼....

『媽咪是你自己要把我們帶出來的耶!』TERUMIYA嘟著嘴、一臉不滿地說。

『好啦好啦對不起,等下再拍你們喔!』媽咪就快速地拍了幾張以後才開始拍兩個男生。

兩個男生似乎有點不耐煩了,不過把他們帶到另個場景拍照的時候,他們也很配合地給媽咪拍照。

『唔哇,TERUMI你真的有練武有差,整個有帥到....電死我了!跟漠風也有像喔!』媽咪一邊拍一邊稱讚,TERUMIYA真的變得很有男子氣概!

好不容易拍TERUMIYA拍滿足了,就改拍MAIYA,MAIYA也是帥氣到不行,媽咪也是快門按不停,但看看天色覺得快天黑了,想說還想讓兩個男生拍時裝,所以就說:『我先讓兩個男生換時裝喔,難得我都帶來了。』

於是一行人又回到包廂,兩個男生拿著時裝走出去換,TERUMIYA看著自己的衣服開始嘟喃:『短褲...這種天氣竟然叫我穿短褲...不,重點是我是個男子漢竟然叫我穿短褲!?』

『別再唸了,反正你在我心中就是個正太!你給我去換!』媽咪邊講邊把TERUMIYA踢出包廂,然後等他們換好以後再一起出去拍照。

度過了看似快樂其實有一點點陰謀的一天....

 

 

============

其實逸馨園篇還有後續...不過等八的時候再一次解釋XDD

上述情況其實在某個地方都有照片可以搭配看(尤其是刷牙牙教學XD
 

台長: 英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生活 (八)
此分類上一篇:平凡生活 (六)

黑貓
於是回到了歡樂溫馨篇嗎((那啥!?
英李大我好想你們~~~~((撲
人家終於從前幾天的期末地獄爬回來了,在這兒見到了一片光明((撞腦確定
大家又去外拍了嗎!去看照片~~((歡樂奔
2011-01-20 19:58:21
版主回應
阿黑我有看到你的悲劇噗~可是後面腐味十足是怎麼回事?!(狂笑)

其實照片增了不少~~快去看XD其實之前我有發噗叫你去看~可是你大概大絕了~攤手
2011-01-20 20:53:55
黑貓
人家的個性不適合太悲情((你屁xDDDDDDDDDDDD
欸都沒人安慰我!((笑噴
被你發現我大絕了xDDDDDDDDDDDD((種掉
不其實那個我剛看到了((現在才看到!?
我去看了去看了!!才剛流完鼻血回來((艮你滾!
可以要毛巾嗎?衛生紙太浪費((毆打
2011-01-20 21:17:07
版主回應
記得毛巾要洗乾淨啊~~不然很髒~~~~~

妳都大絕了都不理我啦~打滾
人家有私噗給你耶~滾動滾動
2011-01-21 10:52:13
黑貓
我會洗乾淨還回去的xDDDDDDDDDD

欸欸不過我有看到啦還有回了嘛((被揍
呵呵就說本噗人家不太上去……((你沒藉口!
2011-01-21 14:53:58
版主回應
噗噗XD

我看到你回了..
2011-01-22 08:1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