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12:19:13| 人氣5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法

我這裡因為出現不知名的人是對於我去某家店而發表的想法而指責我許多

雖然我真的是無言以對,但是說過的話我就是說過,我只會承認我不對的地方道歉

但對於那家店的不滿我仍是堅持,因為我並沒有造謠污衊

也有那個友人是在為朋友護航,但是今天我們立場不同

我是消費者、他是店家、而那位友人只是旁觀者(且是不在場的旁觀者

妳說得那些好友間的事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只知道的是我那天去那家店的感想而已

妳認為我有錯的地方我可以道歉,但是也請妳朋友也就是那家店對我女兒做出不適當舉動來親自道歉

還有你所說的話其實也很嚴重的激怒我,但是因為我也許有錯在先所以我可以當作沒看見

但是那個什麼叫做"溶劑一定會傷害小孩,如果真的那嚜怕小孩黃化受傷害的話,乾脆就鎖在玻璃櫃、不要帶出去玩也不要外拍,看,保護得多好啊!"

其實真多虧我24年來都很會忍,所以這點事我可以容忍你

但是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再去你們那家店了!因為去你們那家店去完不滿意的地方發表在自己部落格都會被嗆了,那我只能去那邊挨打不吭聲嗎?!

當然,如果有人問我對那家店的感想的話,那也是我的言論自由了不是嗎?因為你們就是給我這種感覺,即使去過再讓我感覺差勁的店,也沒有讓我說過一次違心之論的,所以我也不會為了你們騙大家說什麼,因為我就是這麼感覺得!

這事會不會鬧上匿版我也不知道,但是這種跟匿版常客作法沒兩樣的事我想也沒啥好多說。

我不怕你們跟我當面對質,但是你們真要補我刀那我也擋不住,清者自清。

消費者去花錢買到這樣的經驗,我真不知道該不該說我真是"物超所值"。

自以前我就知道這圈子的生態,所以儘可能的話我就想避免這方面的麻煩,但總不能真要我斷了所有相關的東西吧?那我一開始不要碰不就更好了?

因此,我可以照約定在這裡不說任何關於這方面的事,但網路以外的地方就是我的自由了。

而大家聽了我說的話以後的想法也是他們的自由了,你們也管不著。

台長: 英李
人氣(57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朔夜
即使鬧上匿版又怎樣呢?
她們能把妳怎樣嗎?
娃圈的人都知道要怎麼溫柔對待自己的孩子
更遑論是為眾多娃親服務的店家

清者自清
有腦袋的人都知道身為消費者
對於一間店的服務品質絕對有批評和指教的權力
只要我在那裡花了錢 買了妳的服務
不滿意妳 我就絕對可以說 反正又不是造謠生事?
文裡面說的情形哪句是假的?
消費者沒有批評的權力的話
就不會有消保會、消基會了

那位小姐最好也別跟我說沒當過消費者
沒有抱怨過其他種類的店家這種話
像我這麼教養良好(啥鬼)氣質出眾(噁)的人都有抱怨過了
妳敢說這種話 就很瞎(笑)

英李放心啦 會來撻伐妳的匿版人士
大抵也是些不懂得愛惜孩子的娃親吧
就跟那位小姐口出惡言 不懂得愛惜朋友商譽是一樣的行為
毋須太過介意囉!!



以上~吃飯去~
2010-10-28 12:59:57
版主回應
XD反正就是無聊人才會做這種無聊事
沒啥必要去理會啦= =
反正不去看我也無所謂~
真太過份就找網路警察!!XD
2010-10-28 15:54:4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