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13:22:17|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 (十)

雖然我每天都會來看,但是小說一直沒心情打呢= =

我想胡桃妹大概很想咬殺我吧= =|||||

週一跟某個妞出去以後~回家整個非常的失落與寂寞

明明出去之前就決定要冷淡一點的啊....

結果我還是沒長進啊~攤手

然後本來今天她也要約我的~但是因為我太白目讓他不想約我了OTZ

我得了幸福恐懼症(?)~太過好康的事情會讓我忍不住東想西想啊...炸

也不是啦~因為一直下雨~~週一讓她沒休息到了~今天在家休息也好~/3\

雖然我給她嗑頭跪拜認錯了OTZ

『大人,請原諒小的我真的腦子裝垃圾吧OTZ|||||||』

然後大家可能想不到的是

最近約我約得非常積極的人不是新認識的朋友...雖然她們也是非常積極約啦

最積極的當然就是最近水樓臺的...我哥!

就是我不想出門還是會被威脅不陪他出去他就不幫我剪頭髮地積極OTZ

所以這兩個禮拜~~我一天陪他去三和夜市、一天去阪急百貨~昨天又被抓去西門町拿假髮跟美華泰...=__=

雖然我也逼他陪我去娃店就是了XD~比如說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夏天來了跟XX買衣服跟眼珠~

昨天去XX正好買眼珠~出來我就問我哥:對於這家你有啥感覺?

我哥:沒感覺,我資質弩鈍~嗯哼→我哥特有的三八用語XD

我:我也沒感覺,嗯,我也沒有,是說裡面有魔鏡重遊的帽商耶。

我哥:我有認出來了。

我:有啥感覺。

我哥:有妖氣!!(三八)

我大笑:是喔XDDDD聽說如何分辨娃有沒有"歹咪啊"的方法就是直視著他~如果他看著你的眼神不會飄移的就是正常~

我哥:飄移是怎樣?

我:就跟人心術不正是一樣的,心裡有鬼才會眼神亂飄~不過老實說如果跟小朋友對看他眼神亂飄也挺奇妙的(現實論)

我哥:是喔。

我:可我的小兒子(MAIYA)就是不管你怎麼看他~他眼睛都不會看你~應該說你看著他~他會回看你一下然後再不感興趣地轉開視線。OTZ||||

我哥:他心術不正!!(三八扭身)

我馬上在西門町大街上飛踢我哥,你才心術不正~死歐咖媽!!→我們兄妹的溝通相處模式。

我回家把MAIYA抓到我哥面前,說:你看~他是不是越來越正了(咦?!)且他現在心情很好~在笑喔~

我哥指著MAIYA,大叫:有妖孽!!

MAIYA馬上收笑容,我就狂敲我哥的頭說:你才是妖孽!!!你害他都不笑了!!!!!!

我哥就一邊笑一邊叫:退散退散!!!

我:我打你的小人頭!!我打你的小人頭!!!(狂打)

然後MAIYA就用一臉有趣地看著這對兄妹在胡鬧....對不起啊MAIYA~讓你看到阿母我們這麼羞恥的相處模式OTZ

 

 

 

 

 

台長: 英李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